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讲团来华容县交警大队进行宣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4 10:23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2日,由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的岳阳片区政治建警宣讲分队来华容县进行宣讲,为奋战在一线的华容公安交警送上一场高品质的“精神大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干警、省髙警局岳阳支队华容大队部分民警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讲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精心制作的课件,从“国内外的政治形势、政治发展变化对人民警察的影响、知行合一讲政治”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政治建警的深刻内涵和现实必要性。

通过宣讲,民警们表示,对肩负的时代职责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对经受各种考验、应对各种挑战,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努力开创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