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吹倒铁塔 华容“电骆驼”除险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5-23 09:56
字体: 【 浏览量:1

5月20日凌晨,受突发雷雨天气及局部11级大风影响,华容县电力设施受损严重,其中一座35千伏铁塔出现倒伏险情。国网华容供电公司迅速组织“电骆驼”进行抢修,紧急除险。


 
当天凌晨,华容县因雷雨大风造成较大面积的树木倒伏,刮倒线路直接影响到华容县注滋口镇、禹山镇、北景港镇及团洲乡四个乡镇住户的供电。凌晨3时,接到险情报告后,华容县供电公司闻“汛”而动,迅速组织了9支“电骆驼”队伍,近200人冒雨巡线并赶赴故障点进行抢修。


在北景港镇,局部大风导致紧邻北汊湖边的35kv官景线15号铁塔倒塌。该铁塔的倒塌直接影响花兰窖机埠排渍,北景港镇10000多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为了不影响排渍,抢险人员紧急将该线路负荷进行转移,当天上午8时就恢复了正常供电方式。

截止21日8:50,受损电路已全部检修完成并恢复居民供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