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人居环境提质升级!操军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4 11:3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浩)3月22日,华容县操军镇召开2023年人居环境整治一季度讲评暨二季度工作推进会。镇村两级主管人居环境的负责干部、优秀保洁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现场参观和讲评的方式进行。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城村南华6组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现场讲评时,各村人居环境工作负责人表示,通过观摩,彼此之间能“找差距”“明短板”“亮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就总结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交流,提出有效思路。

会议对一季度各村(社区)的优秀保洁员进行了表彰,岳城村、湖城村在会上就人居环境作大会发言。就后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打造亮点、突出重点、发动群众;全体保洁员要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真正提高广大群众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要下狠劲、动真格,统筹兼顾,久久为功,推进人居环境提质升级,营造干净、整洁、秀美的生产生活环境,打造和美操军。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