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多举措打造“信用新河”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4 20:1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徐贝)近日,华容县新河乡开展信用建设成果集中展示活动。新河乡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对新河乡今年新增的8个信用村进行了集中授牌;并以“信用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为主题,采用专家解读、案例发布等形式,宣传阐释2022年9月1日起施行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对新河乡近年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和“十四五”工作重点进行全方位展示。

近年来,新河乡围绕打造“信用新河”,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拓展应用场景、培育诚信文化,让基层服务更加有温度、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民幸福感稳步提升。

新河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地,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啃“硬骨头”、下“真功夫”、练真本事,不断提升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