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抓实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04 15:4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谢佳瑶 付爽)11月3日,华容县万庾镇组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到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廉政走廊、留置询问室、廉政文化厅等场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跟随领袖风范、典型案例、情景设置、忏悔录等几个篇章,大家追溯了建党以来的廉政传统。一面面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给在场的每一名年轻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随后,万庾镇纪委书记姚志新为年轻干部上廉政党课。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做到“静敬劲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以“静”为指南,筑牢成长之基;以“敬”为要求,筑牢成长之根;以“劲”为动力,筑牢成长之源;以“净”为目标,筑牢成长之德。

“这次警示教育警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年轻干部纷纷表示,牢记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为营造清廉和谐的万庾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世帆说:“年轻干部要以‘如临大敌’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责任感和‘如火燎原’的使命感,做时代要求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人’”。

◆谢奥林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干净清白是我们年轻干部的安身立命之本,必须在‘蹲苗’阶段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才能在更高的平台上施展自身的才华抱负。今后一定清清白白做人,恪守纪律底线,不负党和时代的重托。”。

◆严若琼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年轻干部要始终坚持清廉自守、干净干事的作风,保持学习和警醒的态度,具有良好的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