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禁毒宣讲进校园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11-02 16:2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小迷)近日,华容县团洲乡禁毒办联合乡团委、妇联、治陋办在团洲中学开展“禁毒宣讲进校园”知识讲座。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预防毒品和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校园“防毒墙”,助力青少年向阳而生,健康成长。

“毒品不仅让涉毒者付出惨痛代价,同时也让涉毒者家庭支离破碎、亲属痛不欲生......”华容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者阮梅受邀出席并主讲。她用三个故事,向同学们揭露了毒品犯罪的危害,为大家敲响了禁毒“警钟”。深入浅出的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仍然感觉意犹未尽,并就一些禁毒问题纷纷提问。阮梅老师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手册,着重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和特点,告诫大家要警惕新型毒品的迷惑性,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切勿以身“试毒”。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