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召开年轻干部清廉教育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30 11: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君)9月28日,注滋口镇召开年轻干部清廉教育座谈会,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该镇组织大家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了打牌赌博“十严禁”与违规吃喝“十严禁”的纪律性,要求年轻干部们严格落实专项整治方案,带头践行。

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以及规避风险的方式方法。该镇相关负责人要求全镇年轻干部淡化名利观念,脚踏实地,爱岗敬岗;克服侥幸心理,勿以恶小而为之,谨守权力边界;慎重交友,明辨是非,择善而从;廉洁治家,管好家人,树清廉家风;知足常乐,珍惜工作岗位,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在学习、生活和事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优异的成绩为注滋口镇发展添砖加瓦。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