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7 15: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彭金喜)8月5日,华容县东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丝丝清凉和诚挚慰问,送上关怀。

IMG_20220805_095812(1).jpg

东山镇党委书记谢绍峰带领的慰问团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国能岳阳电厂、中铁三局、中铁五局、山东电建施工项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西瓜、藿香正气水、夏桑菊饮颗粒、风油精、金银花露等夏日清凉防暑降温物品。对全体施工人员在高温下仍坚守岗位、担当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提醒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各重大建设项目一线高温施工作业人员身心健康和安全。

22.jpg

谢绍峰在慰问时表示,东山镇将持续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引擎”,全力服务好国华岳阳电厂、铁水联运煤炭储备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稳步推进。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