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明到插旗镇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到联点企业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1 16:0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坚)6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立明到插旗镇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0155052_副本.png

座谈会上,李立明听取了乡镇和村(社区)两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乡村振兴队伍建设、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落实情况。

来到插旗镇同福村,李立明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责任落实,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

李立明还实地考察了该村芥菜标准化腌制池建设情况,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规范建池、环保建池、安全建池,确保腌制池安全实用、经久耐用。要优化服务,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腌制池建设有序稳妥推进。

图片4_副本.png

当天,李立明还来到联点企业华容县丰硕硅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在环保、资金方面的相关诉求,协调有关单位制定解决方案。县发改局、电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