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路畅人心欢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09 16:31
浏览量:1 | | | |

“团洲这条路修得真好,又宽又平坦!”夕阳西下,外出散步的村民指着升级改造后的团洲乡通三级公路,赞不绝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7c9717ae-29be-4405-b031-896f60f8c2af.jpg

近年来,团洲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民生揪心事,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团洲人民。为进一步改善并升级乡域交通环境,提升村民出行条件,团洲乡积极推动通三级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

团洲乡通三级公路作为团洲乡的一条重要道路,承担着团洲全体村民的出行重任。升级改造前,路面仅5米宽,会车困难,存在安全隐患,给百姓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团洲乡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听取民意,筹措资金,启动团洲乡通三级公路升级改造。该项目西起团胜闸,北至团北大堤,全长11.51公里,自2021年1月施工至今,已投资2201万元。升级改造后,路面拓宽至6.5米,经过铺设沥青,“黑化”后的道路干净、平整,焕然一新,既有效降低了交通噪音,又提升了道路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团洲乡将继续完善道路交通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设置标示标牌、安装车辆减速带等,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强渠道卫生清理,搞好公路两侧美化绿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燃旺”乡村振兴之火,真正让这条路成为团洲人的安全路、致富路、幸福路。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