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 建设清洁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07 16:2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谢尚义) 6月6日,东山镇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东山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生态环境宣传海报、环保主题讲座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等环境保护知识,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该镇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东山水库开展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东山镇拥有32.7公里的长江岸线,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关心生态环保、支持生态环保工作、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东山镇党委书记谢绍峰如是说。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