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四亮”创建,明态度 表决心
来源:注滋口镇   2022-05-24 08:57
浏览量:1 | | | |

为教育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对齐、作风上对照、行动上对标,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主动性、创造性,近日,注滋口镇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了“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主题活动。

 

在现场,注滋口镇组织委员蔡雪英领学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四亮”创建主题活动的十项措施》的文件精神,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在签名板上留下姓名,并表示在制定支部“四亮”创建任务清单后,将向村民发起倡议,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这都将是注滋口镇今后开展“四亮”创建主题活动的一个个缩影。

“镇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基层党支部‘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以来,各支部积极响应。下一步,我镇还将针对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攻坚、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等工作,集思广益寻思路,排除万难找方法,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注滋口镇镇党委副书记严亮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