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注滋口镇   2022-05-24 08:55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抓深抓实“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从严管好党员队伍,5月16日上午,注滋口镇组织举行了“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背景音乐下进行,镇长陈捷同志将队旗分别郑重授予各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随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亮出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郑重承诺。鲜艳的党旗、飞扬的先锋队队旗、慷慨激昂的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授旗仪式推向了高潮。

 

 

注滋口镇“党员先锋队”由注滋口镇党委牵头组建,共成立32支先锋队。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身份就是责任,使命呼唤担当。

 

 

 

 

 

 

 

此次授旗仪式旨在号召全镇广大党员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引导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为“三品牌一中心”富美注滋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