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组织县政协委员开展“委员活动月”活动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1-12-30 14:4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黎子健)近期,华容县操军镇组织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驻操军镇委员,以政协“委员活动月”为契机,走村入户、听民意、解民忧,进行调研和视察,并民主协商讨论实际问题,为操军镇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深入社区、学校,进行普法教育宣传,积极引导辖区群众依法依规行使权利,依法维护权益,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难困惑32条。

图片1.png

在白莲村进行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调研时,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农田灌排系统、粮食产量、土地抗灾等方面情况,对如何提高操军粮食生产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委员们还来到操军镇东湾湖湿地,视察东湾湖生态保护工作。委员们说,操军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珍贵的湿地资源。

图片5.png

来到鲇鱼须镇中广核塌西湖光伏电站,委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边了解,并就能源转化、项目投产等问题与专业人员进行交流。大家在现场感受光伏电站独特风光的同时,增长了有关光伏发电的科学知识,也更深刻地了解到新型绿色能源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对了解的光伏发电项目相关知识加强宣传。当了解到光伏发电项目目前已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时,委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6.png

活动中,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积极献言建策,为推动操军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黄   欧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