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禹山镇 :乡村道路“白改黑” 美丽乡村“添新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4 15: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威 杨雅淇)“之前我们村的公路,灰尘比较多,道路有积水,通过这个‘白改黑’后,灰尘少了,道路也不积水了,噪音也少了,我们老百姓出门也感觉到更舒适了。”近日,记者在华容县禹山镇南竹村“白改黑”项目施工现场采访时,该村村民胡祥武向记者说道。

11.png

13.png

“白改黑”,指的是将道路从原来的水泥路改成沥青路。

14.png

在禹山镇南竹村“白改黑”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数辆施工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施工。

15.png

据了解,此次“白改黑”路段为李家湾---何长工故居总共6公里的乡村道路。改造内容包括:拓宽路基、黑化加铺沥青面层、完善路段标识标牌等。

南竹村总党支书记李敬阳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道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改善村里的人居环境与旅游环境。

下一步,禹山镇还将完善路灯、景观等配套设施,健全道路功能,做好道路的常态化维护,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