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浓情点燃生命之光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0 15:44
字体: 【 浏览量:1

无偿献血,是对生命的一种“健康储蓄”,也是一项惠及百姓的重要民生工作……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贺利)10月18日,华容县梅田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f698252d6bf58d07dbac0382726ba4.png

前期,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梅田湖镇通过多种方式,已向全镇人民宣传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号召全镇人民自发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当天,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活动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群众纷纷卷起衣袖,捐献热血。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一袋袋鲜血,汇聚成一股涌动的爱流,既传递出捐献者传播善良、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也展现了梅田湖镇人的社会形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

此次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梅田湖镇共有64位同志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5400毫升。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