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加速推进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2 14:5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段卓贤)中秋节期间,华容县东山镇镇村两级征拆责任干部抢抓户主返乡过节的大好时机,紧张有序推进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征拆工作。截至中秋节假期结束时,已完成房屋征拆户签约148户,占比总任务数97%;其中属于物流园区的46户全面签约,占比总任务数100%。

微信图片_20210922130633.jpg

为了让拆迁户能“早腾旧房、早建新房”,东山镇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中秋节期间,镇村两级征拆责任干部放弃休息时间,上门入户与征拆对象耐心交谈,帮助征拆对象吃透政策、算清价值,让征拆户们算得清账、心里有底。

微信图片_20210922130710.jpg

东山镇镇村两级征拆责任干部以务实之风,赢得了征拆户的理解和支持。自从9月8日征拆工作动员会以来,截至中秋节假期结束,东山镇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征拆工作已完成房屋征拆户签约148户,占比总任务数97%。接下来,该镇将积极推进征拆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早日完成征拆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开展。

一审:黄 怀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