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进社区 花鼓唱响沱江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2 14:5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继成)9月20日,华容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在沱江广场组织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戏曲专场演出活动,为章华镇桥东社区及周边居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戏曲会演。

图片2.png

表演演员由华容县花鼓戏协会和中老年花鼓戏学唱团组成。声情并茂,诙谐幽默......演员们精彩地展演了经典的传统花鼓戏剧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与喝彩。现场,一些老戏骨们甚至还能跟上花鼓戏的剧情节奏,情不自禁投入地呤唱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922130145.png

近年来,华容县高度重视“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加大文艺惠民投入。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展现了华容戏曲人才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质量。

一审:黄 怀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