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镇开展敬老院轮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23 16:0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夏慧聪 孟磊)7月20日,华容县插旗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镇敬老院开展轮值志愿服务。

图片1.png

该支部根据敬老院实际情况,分为三个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物资采购组针对目前天气状况和常见疾病,提前准备了一大批老年人常用药,并把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水等发放给了每一位老人,还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医疗检查组为老人们提供包括测血压、血常规、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项目,逐一建立健康档案,便于随时回访,共为15名老人义诊。清扫活动组对敬老院进行大扫除,帮助老人整理房间,为老人提供舒适的环境。

图片2.png

据悉,插旗镇从2018年起,每月以党(总)支部为单位轮流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开展敬老院轮值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投身于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