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电信诈骗防范宣传进村入户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21 15:4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华容县禹山镇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宣传活动,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宣传进村(社区)入户,深入民心。

85e90937e71779eea8ece1affaca58f.jpg

工作人员来到群众中间,结合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电信诈骗常用的作案手法、作案方式和预防知识,向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单,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轻信任何陌生来电,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击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0667b6a435e634fd72c91bd8cd5f60a.jpg

“我们以后会注意,肯定不会随便打开不明真相的链接了。”“蛮好的,他们宣传工作做得及时。现在确实有很多搞不清白的信息、电话,我们会谨慎些了。”工作人员的宣传让群众更加了解和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和技巧,提高了防范意识和能力,受到群众好评。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