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达人”温党史 以赛促学提干劲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7 11:4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润丹)“刘少奇在哪一文中,第一次对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含义、理论体系和指导作用等进行了深刻论述?三、二、一,开始抢答!”这是华容县治河渡镇近日在开展“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的一幕。

微信截图_20210616172850.png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阶段,试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党章、党内法规及重要会议讲话精神,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挑战题、抢答题等多个环节,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比赛严格控制了参与人数。来自全镇10支参赛队伍的选手们思维敏捷、争先恐后、配合默契,展示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4支队伍获得团体优胜奖,6名选手荣获“学习达人”称号,大赛评委为优胜队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参赛奖励。

微信截图_20210616094602.png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习计划,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在推进“大美治河”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