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 一个也不落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7 11:4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泽宇 罗浩)6月15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在周例会结束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突击尿检。102人参加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1.png

为确保检测结果客观、公正,防止“拒检、漏检、代检”现象发生,检测和认定工作由镇综治办、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鲇鱼须派出所民警进行。参与检测和认定工作的工作人员和民警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采取不搞事先通知、不遗漏一人的方式,对所有在编公职人员,按照人员名单,不受职务限制,有序组织尿检。在现场设立的尿检点,接受检测人员在派出所民警的监督和引导下完成登记、尿检等环节。

图片2.png

图片3.png

该镇党委书记易斌表示,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不定期对全镇党员、干部开展突击检测,提升党员干部禁毒意识,远离毒品。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