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热火朝天修路忙 路畅换得民心爽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30 14:3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邹有幸)乡村振兴,修路先行!路好走了,居民才能更好地安居乐业。连日来,华容县注滋口镇加快推进安全区损毁道路修复工程,确保工程赶在“五一”前全部竣工,进一步提升路面交通质量,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和节日环境。

近日,在华容县交通局、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的支持下,注滋口镇抢抓晴好天气,开展注朝公路主要干线的保畅修复工作。此次施工共动用挖机1台、运输车5辆、施工人员10余人,通过及时填补路面坑槽、清理边坡、路面堆积物,大大降低了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群众假期出行提供安全舒心的道路通行环境。

与注朝公路同为交通要道的坝上社区主街道,街道道路总长860米,是团山、东城、汀头等附近10余个村通往镇上的必经之路。“原来的路面上坑洼较多,大大小小有几十处,每次开车都感觉十分颠簸,走路灰尘也很多。”居民表示,以往损毁的道路严重影响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注滋口镇积极争资争项,加快损毁道路修复工作。为确保工程早日竣工车,注滋口镇通过制定阶段施工进度表等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目前,该工程已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路修好了,出行就畅通了,心情也更爽了。”居民对此十分拥护。如今,一条宽敞的沥青路穿村而过,宽敞通畅的主街道与整齐的民居共同勾勒出和谐美丽的乡村画卷。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