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9 15:4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佳福)4月13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邀请岳阳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主任吴丁旺授课。全体机关、站所、村(社区)干部参加学习。

吴丁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出发,结合湖湘文化、岳阳文化精神、新时代湖南岳阳实际等,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和“三高四新”战略大局,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党史,增强信仰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谱写富美注滋口镇新的历史篇章。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