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北街社区:唱响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9 10: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嫦娥)4月16日,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近200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区的党员群众在领唱员的带领下,手持国旗和党旗,在社区广场、滨江苑小区、东方小区共同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精神。

宣讲员们深情地讲述了何长工同志的革命历程、卓著功勋和蔡协民同志的革命事迹,党员群众被他们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无不为之动容。78岁的退役老兵李功德、77岁的党员岳云福在宣讲后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号召年轻党员和群众要珍惜大好年华,积极进取,争做奔涌不息的“后浪”。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功绩,活动大大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知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党史,增强信念,把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