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沱江红色故事”微宣讲比赛中见力量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1 14:2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段卓贤)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东山镇组织全体机关站所年轻干部开展“沱江红色故事”微宣讲比赛活动。

参赛人员自定演讲题目和内容,挖掘东山本土革命人物、革命事件,重温红色经典,讲述东山红色故事。参赛选手或以“传承东山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讲述东山革命传统,分享感触,定下以后努力的目标;或介绍革命先烈“文人武将方之中”的故事,带大家回味过去的峥嵘岁月,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或从明碧山革命纪念地切入,细述明碧山革命斗争的经过,让往昔红色革命历史历历在目,让东山镇今昔的迅速发展鼓舞人心。

这次微宣讲比赛让参赛者们深刻感受到自己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奋斗作为青春底色,为将东山打造成华容发展新的增长极,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添砖加瓦。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