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31 16: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琼)3月30日,华容县禹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违法建设集中整治攻坚督战会,组织全体机关站所办点干部和村(社区)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会上,县委宣传部“华容故事宣讲团”宣讲人员龙瑶和吴丽媛分别讲述了何长工同志“丹心图报国,清泪为思亲”的革命轶事和华容县共产党人张志红同志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先进事迹。从伟大的军事家、革命家何长工到我们身边的好党员张志红,宣讲员动情的宣讲,让在场的镇、村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该镇党委书记付祖云要求,要坚持把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推动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认识其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把握重点任务,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明确工作要求,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结合当前工作,解决好“怎么用”的问题,要从这四个方面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