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31 15:2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琼)3月27日至28日,华容县禹山镇组织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镇机关站所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一行赴韶山、花明楼、汨罗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辈先烈,传承担当精神,汲取信仰力量,筑牢思想根基。

走进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同志纪念馆,大家在展览的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沉思: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几十载初心未改、一辈子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震撼。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展厅,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以及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干部们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战斗经历和卓越功勋,深切感受到毛主席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

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大家共同寻找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精神,回首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深情缅怀革命前辈,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将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革命先辈精神,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时刻铭记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