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技术送岗位助农增收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9 15:0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莉雯 陈双)华容县禹山镇党委政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问需于民,送技术,送岗位,多措并举,进一步促农增收。

送技术

近日,禹山镇党委政府对种植水稻的脱贫户进行了全面摸底,由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他们进行粮食生产技术指导。同时,还邀请高级农业师为农户开展脐橙种植培训,让农户更加全面地掌握脐橙种植技术,掌握一技之长。

送岗位

镇扶贫办牵头,联合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对外出务工人员每周一统计、每月一汇总,随时了解脱贫户的务工情况,并提供相关帮助,解决在务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通过朋友圈转发、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招聘会信息,让贫困农户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提高就业率,增加贫困户收入。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村民有的掌握了一技之长,有的在家门口找到了合适的岗位,他们说,收入有了甜头,日子有了盼头。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