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用整洁的人居环境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9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黄芬 吴琴)为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打造出“升级版”村容村貌,近日,华容县梅田湖镇对全镇人居环境总体情况开展了重点督查。

镇督查组着重检查了各村(社区)垃圾清理情况、沟渠漂浮物和黑臭水体等情况,每发现一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对有整改任务的村(社区)要求在整改完成后,需要拍摄整改后的照片上交,凭图销号;对限时整改销号不及时的村(社区),依照《梅田湖镇人居环境整治考核实施方案》扣除分数,打分结果纳入第一季度考核评比。

今年以来,梅田湖镇严格落实“一月一考核评比、一季一讲评通报、一年一综合总评”的督查考评机制,不定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巡查、督促整改,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生态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擦靓“梅田”名片。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