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乡镇统战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2 16:1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军)3月19日,华容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乡镇统战委员专题研讨班开班。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统战委员、田家湖生态新区和工业集中区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黎华平指出,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他要求,全县统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高统战干部的统战意识。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