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塑造优质党建品牌 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8 11:1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邹有幸)3月17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召开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要求进一步夯实注滋口镇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助力党建工作新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部署,注滋口镇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多措并举,加快塑造优质党建品牌。一是全面提高入党门槛,开展发展对象“五十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进一步纯洁党员队伍,抓好党员促素质提升;二是落实好“五星党支部”评比机制,着力建设活力型、效应型、和谐型党组织,抓好支部筑牢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党员示范岗建设,以党建促服务、促经济、促环保、促和谐,形成文明和谐新时尚,增强群众幸福指数上。

另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注滋口镇还将大力开展广场舞大赛、“最美系列”评比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建群文活动。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