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简送新兵 新兵新风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8 11:15
字体: 【 浏览量:1

梅田湖镇:

3月17日下午,华容县梅田湖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好男儿”身着崭新迷彩服,胸戴大红花,怀揣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即将步入绿色军营,踏上新的征程。

欢送会上,梅田湖镇治陋工作负责人向新兵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刻苦训练,争当尖兵,以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士兵,并着重为他们讲解了移风易俗相关规定,希望他们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各项陋习,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新兵们郑重签下《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承诺从自身做起,不办“入伍宴”,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带头践行文明新风尚。新兵们同时表示,入伍后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将来报效祖国和家乡。(通讯员 黄芬 贺利)


插旗镇:

3月15日,华容县插旗镇召开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座谈会,为光荣应征入伍的4名优秀青年送上祝福,并倡议新兵及家属从简送兵,不操办入伍宴。

座谈会上,新入伍的4名有志青年表示,将会在部队这座大熔炉中不断提升素质,增强本领,绝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家乡、为亲人争光。

召开新入伍青年座谈会,从简送新兵,是插旗镇自2018年治陋习树新风以来持续推进的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举措。(通讯员 彭胜)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