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鲇鱼须镇:三月如歌春意浓,禁毒宣传入人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7 11:06
字体: 【 浏览量:1

(通讯员:白帮正)2021年3月1日,鲇鱼须镇三级干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镇禁毒办、禁毒分会志愿者会同派出所民警,在会场入口开展禁毒知识大宣传,悬挂禁毒宣传横幅一条,展出禁毒案例展板8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600余份,充分展示了毒品危害性、拒毒重要性、防毒必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易斌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基本国策,关系民族的兴旺、国家的发展。要加强对涉毒案件的查处与打击力度,开展对涉毒贫困人员的“平安关爱”行动,了解涉毒人员实际就业需求并及时进行推介,搞好禁毒社会化管控,严控涉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

 

此次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全镇禁毒预防教育的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治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筑牢了全镇禁毒防线,提升人民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