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新春第一课,迈开任职第一步

来源: 注滋口镇日期:2021-03-16 11:26
字体: 【 浏览量:1

上好新春第一课,迈开任职第一步

(通讯员:邹有幸)

不负新时代,奋进正当时。3月3日,注滋口镇616名党员干部齐聚村民大讲堂,共同收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课上,党员干部认真倾听来自基层的好声音,边看边记录,找差距、学经验。研讨环节,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围绕“开门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黎县长在注滋口镇注东村指导新春第一课学习

联合街道支部书记王道德感言,这次培训,我看到了一幅幅农村的真实画面,倾听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对照而言我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尽我所能,把我们“两委”班子打造成“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团结共事、清正廉洁的好班子,把我们社区打造成一个美丽、幸福、宜居宜业的好家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联合街道开门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讨论会

课后,各村(社区)开展了“十年禁渔,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为守护好注滋口“一江碧水”积极献言,在河堤边上留下来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此次培训,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开创了注滋口镇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