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乘势而上启新程,砥砺奋进谱新篇

来源: 注滋口镇日期:2021-03-16 11:20
字体: 【 浏览量:1

注滋口镇:乘势而上启新程,砥砺奋进谱新篇

(通讯员:邹有幸)

旧岁已展千重景,新年再进百尺竿。3月13日上午,注滋口镇召开2021年三级干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隆重表彰了注滋口镇2020年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镇党委副书记陈捷就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讲了方向、任务、措施等三个方面的意见。

49266985f78c1be575ecfcfaafdf734

会议指出,2020年,注滋口镇各方面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基层党建持续提质、脱贫攻坚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成效明显、防疫防汛双战双胜、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城乡面貌不断改善。面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收官等一系列艰巨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久而不退的持续高洪,全镇党员干部上下一心、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合力攻坚、强力执行、埋头苦干、创新发展五种精神,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飞发表重要讲话。陈飞书记表示,展望2021年,注滋口镇面临许多压力和挑战。一是区域发展的挑战、二是国家政策的挑战、三是自身差距的挑战。但同时也要看清未来发展形势,一是注滋口镇面临利好的宏观经济环境;二是已经明确了“三品牌一中心”发展目标;三是通过这几年努力,为加快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但只要我们把有利条件利用好,把优势发挥好,化信心为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就一定能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a803d75d7004f24fbe3fc414ced9d44

陈飞书记号召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盯目标、抢抓机遇,以“富美强镇”建设为目标,在三方面狠下功夫。一是聚焦更加美丽,在乡村振兴路上开新局;二是聚焦更富活力,在乡村振兴路上抢新机;三是聚焦更添幸福,在乡村振兴路上出新绩。

陈飞书记强调,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注滋口镇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新发展理念的贯彻和“三品牌一中心”的蓝图令人期待。在新征程上,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状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合力,着力创优争先、着力狠抓落实、着力创优环境,为推进富美强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