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一方净土

来源: 注滋口镇日期:2021-03-15 16:59
字体: 【 浏览量:1

注滋口镇: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一方净土

(通讯员:胡冰心)

2021年3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深入持续推进全镇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严防毒品蔓延,注滋口镇在全镇三级干部大会之际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禁毒知识展板、图画板、禁毒宣传册向村(社区)村干部、各部门单位成员深入地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公职人员在禁毒誓师板上签名承诺不沾毒、不碰毒、绝不尝一口,争做党员好模范。

7009fbabc80aa2b03a4a9c79aa388e3

为了增强公职人员的禁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诱惑的能力,促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公职人员禁毒业务能力,注滋口镇在三级干部大会上同步部署了2021年禁毒工作。对于全年主要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并让村(社区)、各部门单位签订责任状,将禁毒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范围。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镇公职队伍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防毒、识毒、拒毒也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了我镇公职人员涉毒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