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开展元宵节禁鞭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8 16:4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依妮)2月26日,三封寺镇强力开展禁鞭整治行动,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1.png

三封寺镇乡村广播全天宣传“禁鞭”工作,流动宣传车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镇村主要道路悬挂禁鞭宣传横幅,让“禁鞭”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2.png

镇治陋办、安监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了烟花爆竹大排查行动,对全镇辖区内的二十余家商场、超市、闲置厂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检查是否有违规销售烟花鞭炮行为,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等。当日共查扣违规销售的各类烟花鞭炮20余件,同时与商户签订《禁止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承诺书》和《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并张贴在商场超市醒目位置。

图片3.png

后阶段,该镇还将继续加大治陋习、树新风和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坚决遏制和杜绝非法生产、运输、储存和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一审:黄 怀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