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工作日升国旗 新年新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0 15:48
字体: 【 浏览量:1

治河渡镇:

2月18日,华容县治河渡镇党委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在机关大院里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镇党委书记谢绍峰在升旗仪式上表示,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让老百姓腰包鼓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资源要素活起来,让全镇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通讯员 王润丹)

东山镇:

2月18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东山镇组织全体机关站所干部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张水锋对全镇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的一年发扬好“三牛”精神,努力进取,为国华岳阳电厂建设,铁水联运煤炭基地、雨润集团等项目快速推进献智献力。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契机推动农村经济大发展,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段卓贤)

一审:张美勤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