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河渡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07 16:5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润丹)为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月5日上午,华容县治河渡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部门站所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新一届全体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于会前进行登记、测温,戴好口罩后进入会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谢绍峰全面回顾了乡镇2020年各项工作,并就战疫战贫战洪、惠民项目的落地与开工建成、攻克系列热点难点问题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特殊年份,全镇干群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取得的成绩熠熠生辉。2021年既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谢绍峰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做实“四篇文章”,全镇干群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积极主动担重任,攻坚克难干实事,书写大美治河新篇章。

八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谢绍峰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从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站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新起点上,各党组织书记要补齐短板、严抓落实,一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以严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日常履职情况,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审: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