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插旗镇开展的这个活动点赞!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27 10:5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曾琼)1月13日至1月22日,华容县插旗镇开展了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1月13日,华容县插旗镇注北村的党总支书记张如进来到大湾村讲授党课,拉开了2021年度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交叉上党课活动的序幕。

图片1.png

张如进以《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为题,理论结合实际,通过讲党史、说成就宣讲了党的光辉。同时,通过讲述自己合村四年来担任村党总支书记的心得和体会,为所有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现场党员认真聆听、掌声连连,会后党员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听君一席课,胜读十年书”。

图片3.png

1月22日,同福村党总支书记涂建军来到千和村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到此为止,8个村(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已经全部完成了交叉上党课的内容。这次为期十天的交叉讲党课活动始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控制到会人数,提前做好通风消杀,做到人人戴口罩、测体温。

插旗镇开展的这个活动,不仅使广大农村党员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更是促进了各村(社区)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契机。

编辑:单铃铃

编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