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供电所防冻融冰线路特巡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08 16:1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韦青宇 张兵 刘天)为响应公司“战寒潮、保供电”防冻融冰工作号召、维护辖区内居民用电稳定,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插旗供电所积极行动,组织员工对上级有关资料文件进行了学习,并号召员工开展日常巡视。

1月7日,气温-1℃,天上飘着雪花,地上白茫茫的一片。然而供电所员工们却没有心情去欣赏景色,因为他们知道,下雪结冰线路容易发生故障,用电负荷也更大,运行维护人员们立即响应,兵分两组,分别对往年容易覆冰的10千伏官舒线、10千伏团北线进行线路巡视。

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佩戴安全帽、身穿“电骆驼”党员服务队红马甲,迎着刺骨的寒风,仔细检查了线路覆冰、树障、变压器、避雷器、跌落式熔断器、接地、杆塔的情况,在巡视过程中发现10千伏官舒线引河六组分支线14#杆塔存在轻度倾斜,巡视人员立即记录并拍照,计划于天气好转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杆身校正。

寒潮当前,面对气候与负荷紧张的严峻考验,奋战在基层的供电所员工们义不容辞,战寒潮、保供电,持续踏实做好防冻融冰保电工作。

一审:武 琳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