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供电所开展线路特巡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05 11:2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兵 刘天)12月28日23:29,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插旗供电所收到调度指令:110kV官山变10kV母线间歇性接地。接到指令后,该所立即组织人员及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kV官插线、10kV官舒线、10kV官工线三条线路开展线路特巡。队员们仔细对线路及线路树障、变压器、避雷器、跌落式熔断器、接地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经过7个小时的认真巡视,未发现异常。

微信图片_20201230170258.jpg

当时天气恶劣、气温较低,北风7到8级,小雨夹杂着冰雹,当地居民都在家中或院内烤火取暖,看到冒着风雨巡视线路的供电所员工,他们连忙邀请一同烤火,供电所员工们感激的笑道:“多谢你们的好意,我们还要巡视线路呢,为了排查故障原因,保障恶劣天气下客户们的正常用电呢!”当地居民听完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供电所员工都是好样的,不顾这么冷的天气来巡视线路,真的做到了为咱们老百姓们干实事,要给你们点赞!”天气虽寒,听到这番话后,队员们心里都感觉暖暖的。

微信图片_20201230170302.jpg

寒潮当前,保障客户的正常用电是电网员工责无旁贷的义务。该所将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积极关注线路安全、保障辖区客户正常用电。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