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元旦假期华容天气→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2-31 14:0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天)12月29日,受天气影响,华容县鲇鱼须镇赛红村、荷花村出现线路故障。国网华容县供电公司鲇鱼须供电所抢修人员及党员服务队立即开展抢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0170250.jpg

据悉,29日早上,赛红村一棵大树被风吹断倒在低压线上,造成线路故障。接到通知后,鲇鱼须供电所负责人回复到,“好,我们马上到!”该所第一时间制定抢修方案,并组织抢修队伍和党员服务队共10人赶赴现场。经过4个小时不间断冒雨抢修,成功恢复供电。当他们刚端起碗筷,准备吃午饭,又接到一个抢修任务,荷花村一村民的房屋屋顶被大风吹翻到低压线上,造成线路故障。“快,赶快去荷花村!”服务队队长话音刚落,所有人员立马放下碗筷,带上工具赶往现场。尽管暴风骤雨,天寒地冻,队员们仍有条不紊、紧锣密鼓进行着抢修工作,努力攻坚眼前的苦难。经过一下午奋战,再次完成任务成功恢复供电。

在一整天的抢修中,队员们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由于行动及时、措施得力、处理到位,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一审:单铃铃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