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舞动新时代 幸福跳起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7 15:2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张帆)11月13日,华容县梅田湖镇新垱村举行“‘湘’约未来,舞动新时代”庆丰收广场舞展演活动,大家跳着、唱着,舞动着幸福生活。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垱村邀请了县文化馆、操军镇、鲇鱼须镇的近10多支广场舞队开展了广场舞展演活动。

广场舞《火火的中国梦》

广场舞《达令达令我爱你》

广场舞《金光闪闪亮》

欢快的旋律、明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农民群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来支队伍、100多名参演者,以“舞”会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不少节目还融入了地方文化元素,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艺术性和观赏性,带给现场群众视觉上的享受。

此次活动以“庆丰收、奔小康”为主题,突出展现脱贫攻坚以来,全村上下一心、共同奋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表达了农民群众取得丰收后的喜悦之情。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