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寺镇莲花堰村:人居山村家更美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6 15:2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黎述梅)10月23日,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华容县三封寺镇莲花堰村一组20多户居民聚集一堂,与县移民开发服务中心、镇政府、村委会及项目施工、监理各方代表,共同商讨“精准扶持水库移民重点村集中建设”项目开工建设相关事宜。

c6cd80a2346a4837aeec7e23da0fd262.jpg

“精准扶持水库移民重点村集中建设”项目总投入230万元,是经过县移民开发服务中心多次向省市水库移民主管部门申请争取而来,具体对莲花堰村一组27户居民实施民居改造、道路升级、村容美化、产业开发等方面的扶持建设。

商讨会上,听了项目概况的介绍后,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表示要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把自己的家打造成更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

879da4f7ac7345e8bc797cff3b7bd149.jpg

9bacde3b3c844de9b6fade530d27acf2.jpg

另据华容县移民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美红介绍,“精准扶持水库移民重点村集中建设”项目已先后在三封寺镇华一村、东山镇仙鹅寺村和天井山村、禹山镇建华村实施完工,总投资近800万元,直接受益对象1100多人。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