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的老人好开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1 15:4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9日,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在胜峰敬老院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演员分别表演了舞蹈《红枣树》《感恩一切》,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京剧《梨花颂》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动听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区风尚,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以党建引领为主题,创新我们的节日、精准扶贫、文明新风等基层工作机制,将党建引领融入到基层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使居民群众深刻领会到“党建+N”新模式带来的亲民、惠民的社区工作氛围。

表演结束后,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治陋习、树新风”宣传资料,并送去了米 、面、油、饼干等生活物资。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