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怀!深圳校(乡)友捐赠梅田湖镇教育基金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21 15: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捷)10月19日上午,梅田湖镇教育基金会深圳校(乡)友捐赠仪式在梅田中学举行。梅田湖籍乡友严劲松、刘辉、彭桂林、谭威、戴求军、曾巨湘共捐款11万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坚决支持“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的教育扶贫政策,为切断贫困代际传递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43e6e78f50ab4ab9914477a4e172465b.png

梅田湖镇党委书记卢琼代表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向爱心乡友无私奉献、关心教育、建设家乡的行动表示感谢。卢琼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各位乡友爱心助学的举动,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强国政策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博爱仁德的优良传统,是支持教育、巩固大局、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滋养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刻苦学习,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微信图片_202010211054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05512.jpg

此次捐赠的乡友代表严劲松说,“少年强则国强,关心教育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希望梅田湖镇学子们要志存高远,勇于克服困难,勇攀科学高峰。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国家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梅田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捐赠资金的使用,确保资金全部用于教育事业,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对资金使用进行监督。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