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炼红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7 17:1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汪臻)9月27日,华容县鲇鱼须镇举行“扎根基层炼红心”主题演讲比赛,迎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

file0001.jpg

活动中,13名年轻干部从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等多维度视角切入,畅谈了身边促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扶贫帮困的故事和个人感悟,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经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file0003.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迪军指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展示了青年镇村干部的风采,又大大增强了青年镇村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进一步激励镇村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砥砺品质、创新创业,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鲇鱼须镇党委书记易斌和全体党政负责人、镇村干部参加活动,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