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禁毒宣传“全面开花”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7 16:5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谢文)“了解禁毒方面的知识么?”“今天你答题了吗?”“加油,积极参与禁毒答题抽考活动啊”......这是华容县章华镇在职干部和社区居民近期见面时时常的对话。

图片100.png

今年7月至9月,章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组织全镇开展三季度“专项禁毒”宣传与“湖南禁毒答题抽考”活动,动员全民积极举报涉毒犯罪线索,禁毒宣传“全面开花”。

图片10.png

活动过程中,镇禁毒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发放了《居民禁毒手册》《青少年防毒》小折页近4万份;在酒店、宾馆、茶楼、超市、医院、车站等公共重要场所和部位张贴禁毒代言人“海报”1.2万张;摆放禁毒宣传展板90余场次,旨在让居民群众更加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与此同时,还组织全镇在职干部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湖南禁毒答题抽考”活动,参与答题活动的气氛浓厚。

一审:戴可乐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